hiroの嫂子

他的存在,让空气都是温暖的

ゼロの執行人 無雷/有雷 repo

DRUNK:

執行時間:6/22     12:30 pm


分成無雷有雷主要還是想推廣這部電影,有雷感想接續在無雷之後,還請注意。
因為還沒冷靜下來所以是努力憋出字在打的還請輕拍敲字邏輯……不然會跟我的微博一樣只懂得喊降谷零真好……


【無雷無劇透:】


身為一個資深柯南粉絲,這部電影給我的感受是:「柯南劇場版的確有了新突破。」
結合現代科技、劇情比起近年還算合情合理,角色情感鋪陳順暢甚至走心,電影裡出現的嫌疑人角色們各個值得讓人記得,比如純黑的惡夢裡庫拉索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一樣,本次劇場版的角色們不會讓你走出電影院就忘記,也得歸功於聲優們的演技。
聲優的演技不用說,古谷徹的表現真的不錯。
片頭人物介紹影片一下、配樂一放出來,便能感受到此次用心,電影過程中穿插的BGM特別特別帶感,上次讓我印象比較深的大概就是「天空中的難破船」裡柯南在飛行船內部穿梭階梯尋找犯人的緊張BGM,這次執行人裡更加營造許許多多壓迫感的氣氛,把安室透整個人氣場塑造的很好。
如果平常是喜歡看日劇,如:「相棒」、「大搜查線」、「CRISIS」等等警察片。那你對這次的劇情內容大概會有個底子,如果還不是很懂所謂日本警階制度的朋友,我覺得還是必須去了解一下「警察廳」、「警視廳」、甚至「檢察廳」的區別,以及三個廳的公安有何不同,了解背景之後觀影會更加流暢。


這部劇場版的新突破包括運鏡手法、場景設計等等都與以往不同,劇本寫的也棒,帶出角色更深的一些層面,是完整度不錯的柯南電影,但如果是習慣並喜歡近幾年步調的朋友可能會不太適應有點沉重、帶壓抑感的劇情。
我自己感覺孩子絕對看不懂的,但若懂了那些沒說出口的,絕對絕對會更愛降谷零這個人…………
對了,最後片尾的明年預告,呈現方式也跟往年不一樣,非常帥氣!


【有雷劇透repo】


先下蛋防雷並以示激動: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

唉我組織不好語言,認真的評論等刷了幾次之後再寫一次,主要是首刷幾個印象深刻的地方,更沒邏輯性。


這次偵探團的表現不錯,沒有淪為豬隊友令人欣慰。
小蘭穿的衣服很好看,這次的性格也沒歪,滿可愛的。
灰原哀鏡頭終於多了(抹淚),功能性非常大,衣服也好看。
柯南這次沉穩的多,跟公安比起來似乎就成了被利用的對象,跟RX7飆滑板車的操作笑翻我XDDDDD
啊……怎麼辦一時沒辦法講好,犯人檢察官跟伴場二三一、橘境子就是戀愛大三角,情感刻畫的還不錯,動機理由也不至於吐槽,為了正義、真實,每個人都有不同立場,是這次劇場版我覺得很棒的地方,因為值得讓人探討。
而降谷零………
降谷零除了一個「尊」字我還真不知道說什麼好……為了他刷五十次都不嫌膩……
最喜歡的一幕好了,就是他在車上對著柯南說:「要讓死去的人復活。」
那麼甜、那麼甜、甜到下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他是那麼孤獨卻又純潔的人,沒有一個人真正的懂他但還是走著屬於自己的路。
他信仰的是屬於他自己內心的正義……啊我真的沒辦法講……
剩下的等我刷幾遍再說好了
(不負責任repo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