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の嫂子

他的存在,让空气都是温暖的

斯卡雷特:

嘛,最后他让狗狗别跟来,我觉得他对人也是这样“拒绝继续靠近”的态度。虽然他的作风很“独”,我认为那更多是工作需要和环境所致,公安降谷的高压状态或许有点“曲高和寡”吧;波本身份特殊,保持神秘主义对他的安全和任务开展都很有必要。但他本心不是喜欢孤独的人,他又没艾斯伯格和社交障碍,至少,他肯定还是希望苏格兰在身边,其他朋友也好好活着……他平日对人的友善大多也不是虚情假意,但他会很自然地跟人保持距离,感觉现在没什么人能跨过他心里那条线了。


其实间谍在精神上恰恰是很需要同伴的,因为他们的精神空间太不稳定了。他会像利玛斯那样强迫自己想象身边有战友吗?还是像很多卧底那样,因为周围的欺骗和背叛太常见了,只能靠坚定和强化“信仰”来支撑神马的(上交国家!)_(:з」∠)_


柯学观察栏目组临时工:



第N+1次说,安室有时候就是容易高估人。我觉得他不但太过高估赤井老兄,曾经高估过FBI,他还高估小学生,包括但不限于能力方面。他有以己度人的倾向,这个外传最新话跨物种进化了,以己度汪【光速逃离!


万一这只汪不是单身汪,是想来蹭吃的呢→_→


汪听不懂你说的话啊,它只认吃的→_→


我以为最后会加句“去变强吧”什么的……下次看到这只汪或许就会变身了【你还不走!
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