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の嫂子

他的存在,让空气都是温暖的

柯学观察栏目组临时工:

国际刑警组织(ICPO)主要责任为调查恐怖活动、有组织罪案、毒品、走私军火、偷渡、清洗黑钱、儿童色情、科技罪案及贪污等大型严重跨国罪案。不会介入任何政治、军事、宗教或种族罪行,也不会介入非跨国罪案,且无执法权力。


ICPO在各国的常设机构,既“国家中心局”,由各成员国自行指定的警察机构担任。它先是各成员国的一个警察部门,依法履行本国的警察职能;再是国际刑警组织的法定机构。ICPO在日本的国家中心局是警察厅。


警察厅是谁本家不用说吧。公安警察不属于“刑事警察”,没有被ICPO指导工作和国际合作的义务。工藤优作那个“ICPO的朋友”是哪国警察?如果是日本的,他/她在日本的执法权力也不可能大过公安。如果是其他国的,又双叒叕是非法调查。


几个非法行为前科累累的非要去怼一个有国家执照的,有好处吗?能把他怎么样吗?也不知到底哪根筋不对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