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の嫂子

他的存在,让空气都是温暖的

柯学观察栏目组临时工:

另外,你死小圈一堆人以为能无条件拉拢安室我是不能理解的。你们自己去看看红与黑,拉拢水无是怎么做的。你们觉得那套对安室有用吗?他们跟水无协商的合作内容是让她在保证做好CIA工作的前提下提供组织情报,实际上她也没有提供过多少情报。拉拢安室想做什么?让他情报共享?呵,安室手里的情报要是抖出来别说朗姆,整个酒厂都快直接揭底了吧。你们不是有能耐吗,自己去查啊。这时候想着捡现成了真有出息→_→更好笑的是他为什么要跟你们共享?你们能给他提供什么啊?他需要你们帮他重新潜入组织吗?他跟总部失联了吗?他没人能使唤吗?他有个弟弟要托付给你们来保护吗?跟水无还没有旧怨,安室跟你们关系又不好。


还有个近在眼前的问题,如果要信息共享那是双方面的,你主角这边根本没什么东西能共享给他,但隔壁博士和灰原的情报现在倒是有价值的。博士他注意很久了,他对灰原一无所知我是不信的。你圈之前还有那么一群人以为他不知道boss是乌丸呢,结果人家早就知道了,说不定还知道boss在哪长什么样,你们慢慢找吧。赤井老兄不是不能让他碰见灰原吗?那现在怎么办?


以为几个小时茶话会能解决所有问题还无条件拉安室入伙,死小有这个效率早完结了。我觉得茶话会在下个系列插几个镜头差不多了,根本不会画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