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の嫂子

他的存在,让空气都是温暖的

《朗读者》故乡

白木叶:

★那草原的清香,就算到天涯海角都不能相忘。


★故乡是什么?是年少时天天想离开,但年老时天天想回去的地方。


★每一次离别,都是一次小型的死亡。


★走的再远,也别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。


★故乡是有传承的,故乡有时是一种不可逆转的力量。


★其实长大后我们就离开,家乡四散天涯。


★还是小时候那些悄悄话,让美女们忘了平日的挣扎,而笑脸如花。


★草原像妈,笑着看我们把头发变花。


★长大回家,唱往日时光的我们,就在最好的年华。


★我怀念,那不是因为我的忧伤,绝不仅仅是忧伤本身。


★那是因为作为一个人,我时常把逝去的一切美好怀念。


★人这一辈子能去的地方很多,但能回的地方不多。


★每一种语言都是一种思维模式。


★那时候的距离不会被手机拉的很近,会被思念拉的很近。


★没有什么生活是我不可以过的,没有什么是我不可以冒险的,因为在我们这样人的词典里没有失败。


★浪子之所以成为浪子,是因为有家。


★并不是所有的记忆,都会消失在时间的长河里。


★我不是归人,是个过客。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