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の嫂子

他的存在,让空气都是温暖的

斯卡雷特:

如果再被屏蔽就算了。


话是青山先森说的,我只能顺着他的话认真考虑一下实际问题了。
青山先森说“安室赢不了的赤井地方”是受欢迎的原因,而这个“赢不了”是因为安室碰到赤井老师就会因为自己心态问题发挥失常,赤井老师正常发挥就赢了......其实我现在也不太能get到这是什么状态(他没画出来),我想到的是早些时候一度流行的“引以为傲的理智和自制力瞬间崩溃”这样的句子......可这人设不太对啊Σ(゚д゚lll)


青山先森还举了做料理的例子来说明安室的“心魔”有多严重。现在想想我有点感谢他举了这个例子,换其他事还不足以说明问题本质= =安室碰到赤井老师连做料理都会因为急躁而失败,估计是一股无名火切菜都能切到手的那种。赤井老师的料理水平大家有数,饭烧不熟or菜太甜都是他的杰作,那我看安室只有全烧焦了才能输给他吧╮(╯_╰)╭这问题严重了,说明他俩如果凑一起烧出来的东西肯定没法吃了,只能下馆子or叫外卖,不然得饿死。可一直这样开销也太大了,到后来没钱穷死了,吃不起饭还是得饿死。再说一个原本擅长也喜欢做料理的人,他怎么受得了天天吃别人做的东西(¬_¬)


说起穷死的问题,安室本来是挺会赚钱的,可按照“青山氏定律”,他肯定还是不如赤井老师会赚。赤井老师的收入嘛,FBI是真的不高,话说他现在还有收入吗?就算做家务,赤井老师打扫房间是找高中女生帮忙的,那安室估计......总之安室碰到赤井老师所有生活技能也会全部下降到他之下,加上心情又不好,基本上啥也干不成了。RX7也别买了,反正车也不会开了。


这还能行?这摆明了药丸啊,本来一个人能搞定的事,现在两个人反而不行了。再说饿死穷死这种事说出去也太没face了。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个“唯一的弱点”会是这么玛丽苏言情的方式,赤井老师他长得实在不符合这个设定啊OTL

评论

热度(6)